Tuesday, 29 May 2012

:'D
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心里变得很复杂,内心千言万语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我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,我是个拙笨的人,我不知该怎么做才不会说错话,才不会惹人生 气,不想被误会,害怕被误会,一味呆呆的看着屏幕却不知道所措,好多话,说不出,写不出,只有傻傻地在自己脑袋瓜里想着想着。

OMG really shock to the max when read that chat:o
world is so small indeed :|
and life .. is really full of puzzle ....

"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,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... "

by the way don't know why suddenly fell in love with mandarin . LO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